我在聯成電腦的學習心得

 

 

來到聯成電腦之前,因為本身是設計系的,覺得自己軟體的能力應該還可以,但其實剛開始上之後雖然基本的操作還在,但

是,有很多的功能是我從來不知道的,經過了幾周上課的時間,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所會的illustratorphotoshop根本不

足為奇,課堂中老師也教我們很多設計師該有的美感與編排,也會在課堂中教我們製作作品集,原本對平面設計少少興趣的我,在

這幾周做作品下來,我發現我慢慢愛上平面設計,做出滿意的作品那一剎那,真的有滿滿的成就感,感謝RONG老師的教導,讓我

收穫良多。

 

我上3D MAX之前從來沒接觸過這軟體,但是之前有學過別種3D軟體,心裡一開始想應該差不多,在上第一堂課的時候,雖然有

很多指令是雷同的,但是也有很多指令是新的指令,指令從3D軟體跟平面軟體切換的時候難免會卡住,但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技

巧。就是多多練習,在經過幾周練習之後就慢慢好轉了,上課老師一步一步的帶著我們做,現在的我們已經可以做出一個場景出來

謝謝RORY老師的教導,聯成電腦的老師真的都很棒。

 

 

以下是其中作品

103904212_楊坤霖場景測試    

 

 

士林分校粉絲團

聯成電腦官網

聯成電腦評價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g Ku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